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01-20 10: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4,心理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刘鸣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刘科荣、院长张卫、党委副书记张奕华、副院长范方、刘学兰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何先友、办公室主任叶苑秀、工会主席唐红波、院长助理王瑞明和办公室副主任谭飞列席会议。

会上,刘科荣就筹备民主生活会情况做了汇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抓好会前学习,全面梳理2013年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同时,他通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围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情况,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互相之间还开展了认真的、真诚的批评,相互批评活动坦诚而直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分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还对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要紧紧抓住学校创新强校工程、省部共建大学等契机,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国际交流、团队交叉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大胆地进行实践和探索,努力将学院各项事业更上层楼,不辜负校领导的厚望和师生员工的期待。

刘科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同时明确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完善各项激励机制,调动和发挥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心理学院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