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

2015-03-26 16: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319日中午,心理学院党委在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活动。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党委副书记张奕华、研究生主任黄学超、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主持。

刘科荣首先要求学生党员要培养自身敏锐的政治意识,积极关心时政大事,主动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他表示学院党委特别重视人才培养,希望学生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搞好科学研究,还要加强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应用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最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鼓励学生党员学院活动,服务社会。

张奕华指出,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政治身份,加强党性修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支委在学院党建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工作中要做到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从本学期开始,各支委应多组织类似“支部共建”、“党建宣传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田良苏最后对新一届学生支委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系统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制度、学生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并对支委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各学生支委熟悉了学生党建业务,明确了工作职责,为学院全面做好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