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杨锦陈博士学术报告

2015-04-16 10:4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9日下午,美国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博士后杨锦陈博士受邀在我院201会议室作了题为"找寻神经退行性疾病的认知缺陷生物指标”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陈琦教授主持,院长张卫教授代表我院对杨锦陈博士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报告期间,杨博士与参会的王穗萍教授、梅磊磊教授、王凌教授、杨莉教授等广大师生进行了积极的问答和互动。  

杨锦陈博士,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于中科院心理所获得博士学位,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戴维斯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多年。其已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例如,Annals of Neurology (IF=11.91),Cerebral Cortex (IF=8.31)和Neuropsychopharmacology (IF=7.83),等。他还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Psychophysiology (IF=1.425)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