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2015年课件制作比赛

2015-05-05 17:1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420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届师范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大赛于心理学院714成功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工办主任黄学超、心理学院黄健老师,出席嘉宾有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沁园、副主席密世鸿。

比赛时,所制作的课件从初审中脱颖而出的8组选手依次登台,从内容和设计两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课件,然后由评委提问。评委的指点和建议让选手们明确了课件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同时学到来了许多教学相关的知识,可谓获益匪浅。

最终,高宇奇、许洁霞小组和王梦圆、吕馨小组获得冠军。评委总评时肯定了选手们制作课件的创意和追求完美的精神,并指出版面文字信息量、颜色对比等方面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师范专业的理解与体悟,拓展专业视角,鼓励学以致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多媒体应用能力的舞台,希望心理学院学生发扬创新精神,博采众长,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通讯员:马小巾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