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走进山区,服务基层”——我院党员师生赴清远开展活动

2015-05-15 11: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89日,心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心理学系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带领下,赴清远市洲心街第一中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策划部署,围绕“两个会场—两组人员—两个主题”展开,活动内容包括心理学院教师党员与洲心街第一中学学校党员教师座谈会和心理学院研究生党员与初中生交流会等。

党员教师座谈会以“教书育人,争先创优”为主题。与会教师党员就新常态下基层党员教师如何争先创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畅所欲言。同时,围绕学生管理、学科教学、教师心态、科研申报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心理学院教师党员与当地教师党员交流

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队与一中学生进行了以“树立理想,实现目标,优化学习策略,增进心理动力”为主题交流活动。心理学院的六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初中生的心理特征与需要,开展了大会报告、个人分享、团队辅导、个别咨询等形式新颖的活动,并设置了展板、视频播放、PPT宣讲等活动形式。

 

研究生党员和中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创新,互动充分,交流深入,在当地吸引了众多来自清远清城区、清新区的学校和教师的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清城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全程参与。

 

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