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张日昇教授学术报告

2015-06-15 09:06: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11日下午,中国箱庭疗法第一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张日昇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在我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心无意识箱庭”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张卫院长主持,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广大师生对张日昇教授的到来表达了隆重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张日昇教授的学术背景及其对箱庭疗法的发展、传播、应用等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与成就。张日昇教授的报告结合自己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箱庭疗法的原理、应用等,并阐述了自己对心理咨询以及箱庭疗法的个人观点与感悟。会场座无虚席,张教授妙语连珠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参会广大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院王穗苹教授、黄喜珊副教授等广大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结束后,张日昇教授向我院及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赠送了数十本关于箱庭疗法的个人著作以及一整套箱庭工具。并与众多参会的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