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傅成先生学术报告

2015-06-15 12: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12下午,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傅成先生应邀在我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做了名为“人力资源咨询中的心理学”的报告。傅成是facet5全球认证测评师,CEB SHL PAA 认证测评师,在人才评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在能力标准的设计、人才测评工具开发、建立与优化培训管理体系、基于能力标准的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傅成先生基于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心理学在人力资源中的应用以及人力资源在企业中的实务应用。并基于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职业成长的经验,勉励大家积极实习在实践中不断学习。

我院刘学兰副院长、田丽丽教授等广大师生参加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招聘职位等信息并欢迎广大精英学子加入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