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5-06-29 13: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617日下午3:00,心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于院楼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与会的毕业生党员包括:2011级本科生、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3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2级博士研究生,共计95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关工委金志成教授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老师主持。

大会共分五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熟悉的誓词响起,再次坚定同学们入党的信念,以及毕业后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二是张奕华副书记做勇当社会主义好青年,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专题党课演讲,她勉励学生党员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毕业后无论是走进社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党纪国法,经得起诱惑和考验,要具备敏锐的政治意识,一心向党。

三是无悔青春、中国梦、我的梦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从学生角度分享如何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共产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2013级毕业生党员代表徐恬同志

2012级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唐俊杰同志2011级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黎朝安同志

四是全体毕业生做站好最后一班岗党员文明离校承诺,给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五是分组进行反思得失,展望未来座谈会,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工作、学习、生活上的交流。最后,金志成教授做总结发言,并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给予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成为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中坚力量。

通讯员: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