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14-2015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优秀院研究生会”称号

2015-06-30 13: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刚刚结束的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表彰了2014-2015学年度一批优秀组织与个人。在持续一个多月的优秀院研会评选中,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凭借年度出色工作,经历了年度材料评审、现场工作考察以及现场研会工作汇报等层层筛选,最终在两校区25个学院中,以总排名第二的喜人成绩,获得本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优秀院研究生会”称号。这也是心理学院研究生会自2012年首届研会成立以来,第一次获得此荣誉。

(图为校第二十九次研代会心理学院代表团)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不仅着力加强组织内部建设,也一直致力于优秀研究生的全方位素质培养,推荐的心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谈栩宁、马娜、鲍学峰三位同学经过本次校研代会竞选,成功当选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委员。

 

(图为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委员马娜、谈栩宁、鲍学峰)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