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与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5-07-06 12: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3日,心理学院与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倍智人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将倍智人才列为心理学院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心理学院本科校外实践基地。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院长何先友、刘学兰,副教授张一平,倍智人才总裁许锋,副总裁沙添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科荣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和人才测评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开端,日后在更多领域、更多层面达成合作。许峰表示,本次合作是双方在心理学测量领域具备高度共识和共性需求的表现,并表达了对双方在中国心理学人才培养以及心理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层面进行深度合作的希望。何先友、刘学兰代表心理学院与倍智人才副总裁沙添分别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书与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校外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对于提高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生的实践技能、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开拓校外教学资源,为教师、学生建立更多的实践平台,更好地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

据悉,广东倍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有近200名员工,分布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倍智人才依托测聘网,通过“测+聘”相结合的智能招聘模式,帮助企业打造人才供应链,提高人才管理的专业性和科学性,助力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倍智人才也是行业内唯一运用IT技术手段提升企业招聘有效性和人事决策有效性,并提供人才测评、猎头及RPO招聘服务的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服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