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友讲坛第七期:91级校友李绮萍经验分享报告会

2015-07-06 12: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2上午,广东省中学心理高级教师,2015年“广东省劳动模范”李绮萍老师兼职导师聘任仪式暨经验分享报告会在我校心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心理学院副院长何先友,王穗苹教授,黄喜珊副教授,黄学超老师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绮萍老师,19911995年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系本科、教育硕士。现任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委员、佛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学心理高级教师,并荣获2015年“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从教二十年多,李绮萍老师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教材编写,课程设置等方面具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李绮萍老师在中学心理教育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先后参与或主持的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出版著作及发表文章多篇,荣获2014年教育部授予的“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以及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奖励的科研成果多项。

副院长何先友代表心理学院向李绮萍老师颁发了兼职导师聘书,并向李绮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祝贺。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绮萍老师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健康老师》的经验分享报告,并重点从如何在学校开展心育工作以及自己关于心理课的一些体会等方面详细地为大家分享了个人经验与感受,在场的同学们无不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