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开展教师节探访老教师活动

2015-09-14 10:32:46 来源: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骨干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铭记师恩”教师节探访老教师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分别到退休教师任旭明、曹梅静老师和在职教师代表王志超、唐红波老师家中或办公室进行拜访,以此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除了向教师汇报学院现状,也提出了自身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对此,老师们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谈到“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任旭明老师教导大家:写论文一定要有规划,并对何时选方向、选主题、定题目、设计实验程序、撰写开题报告和论文这几个重要阶段,进行了详细的时间安排。谈到目前的心理学专业就业情况,曹梅静老师表示心理学专业前景很好,处于转型期的中国需要心理学专业型人才贡献力量,但于此同时,社会上也出现一些人士“扰乱心理咨询市场,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凭借真才实学,服务社会。

老师的句句箴言,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此也再一次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