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15-09-25 22: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召开2015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为欢迎2015级研究加入“家庭”,于9月9日在学院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心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学院学科带头人莫雷教授、院长张卫教授、党委刘科荣书记、副院长范方教授、何先友教授、刘学兰副教授、党委张奕华副书记王穗苹教授等多名导师代表。本次会议副院长何先友教授主持。

首先,莫雷教授代表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新2015级同学之后着重介绍了研究生人才培养重要性,他表示:研究生群体是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力量,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同学们一定要认认真真打基础,踏踏实实做学问。而华师的心理学就像巴西的足球一样,作为全校的重点建设学科,需要更多的新生力量将华师心理学推亚洲、推向世界

之后院长张卫教授心理学院的历史概况、发展历程、学科水平、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加深新生对心理学院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听了张卫院长的介绍,同学们士气高涨信心满满,立志拥有国内顶级的师资团队,先进完善的实验设施心理学院做出不凡的成绩。

最后,副院长何先友教授从各个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奖助学金、毕业要求等多个和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方面重点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以方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两年或者三年的学习和工作提前进行规划。

今年正值华南师范大学心理系建系三十周年暨建心理学院三周年历史性时刻,也衷心的祝愿心理学院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展的越来越好

 

                                                                                          (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