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导师团队介绍会活动

2015-09-25 22: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导师团队介绍会活动

 

开学伊始,对于研究生而言除了刚开学的欣喜,更多的则是对专业的迷茫,能否选到心仪导师的担忧为此一直秉承着“在您身边,为您服务的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于911在学院五楼报告厅面向新生,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导师团队介绍会

本次介绍会旨在搭建一个朋辈沟通交流平台,更客观、更直接的角度,以师兄师姐为媒介,了解学院各个导师的研究领域、为人风格、招生要求导师团队联系方式。同时为那些没定学生的导师和没定导师的学生架起一座桥梁,促进导师、学生的双向选择。该活动从开始筹备就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出席有莫雷教授、刘鸣教授、申荷永教授等20导师团队代表,介绍内容涵盖认知、生理、测量、精神分析等多个方向,到场学生接近全院新生的三分之二。

“第一届导师团队介绍会举办获得了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真正体现了心理学院研究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精神。

导师团队介绍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