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记“华师心院遇见你”研究生新生联欢晚会

2015-09-26 22: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心理系建系三十周年暨建院三周年文体系列

——“华师心院遇见你研究生新生联欢晚会

920日晚8,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娱部承办的“华师心院遇见你”2015级研究生新生联欢晚会在桃李园顺德厅盛大拉开序幕本次晚会旨在为全体新生提供一个增进了解、升温友谊、展现自我、释放才艺的平台,心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海青,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晓雪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在一支具有浓郁异域风情的印度舞之后,辅导员胡海青老师对晚会进行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今晚能够无拘无束,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看的开心、玩的开心并预祝晚会能够成功顺利举办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当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仅有肚皮舞、街舞、拉丁舞等舞蹈表演,还有民歌、民谣、流行歌等歌曲串烧其中由郑彬晶带来的一首好日子》,唱的婉转动听,暖人心扉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之后一段集体舞《baby》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而节目中穿插的别出心裁、形式新颖的节目游戏互动,亦是让同学们欢呼阵阵

活动一直持续到22:00,渐渐落下帷幕。最终经过微信投票黄长润带来的一段酷炫《breaking solo》获得了当晚“最受欢迎的节目”奖项。而根据当晚现场表现计量心健一举斩获“优秀组织”“最强团队”两大奖项辅导员胡海青、第四届研会主席马娜、副主席李天凤分别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青春、积极、向上、敢于挑战自我2015级新生们,心理系建系30周年暨心理学院建院3周年之际独自筹备一场属于研究生的迎新晚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同时突出了“概念,增强了心理学院的凝聚力。

 

                                                                                                    (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