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2015-09-28 21:19: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年9月16日下午,心理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心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支委和新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主持。

首先,刘科荣书记传达了2015年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上半年我校正式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及广东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行列,在新学期学校要锐意改革创新,加强学科建设、实现人才培养从量到质的转变,继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等。

随后,刘科荣书记又部署了学院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学院党委将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紧密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其后,张奕华副书记勉励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和支委要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工作,创新学习形式;继续做好党建主题宣传、“党员之星”评比等活动,积极发挥好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标杆和示范作用;把“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放在重要的位置,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这九字要求。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路并进行了讨论。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纪律教育学习片《这个局长请不动》。

 党委扩大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