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智联招聘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暨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2015-09-28 22:01: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与智联招聘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暨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9月25日下午,我院与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在广州市天河大厦签订了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暨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何先友副院长、本科教学工作主管领导刘学兰副院长,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张英总经理市场部马千里经理测评部张翠波经理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智联招聘作为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主要为刚踏出校门的大学生提供相关职业生涯指导及发展机会,为企业提供实用有效的人才。其中,智联测评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在人才测评领域精耕细作十余年,已成为智联招聘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最有力的支撑。智联测评事业部正式员工100余人,80%是心理学专业人才,研究生学历占60%。2014年正式成立的智联测评研究院,亦包含60余名国内顶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心理学专家,成为心理学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成长平台。

    正如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所言:“人才培养必须立足国家与地方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开展科学研究与应用研究,培养高质量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相信与智联招聘的合作将会有助于高质量的心理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此次协议的签订,在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供广阔平台的同时,也将会推动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心理学专业毕业生求职、企业导师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对校企共同探索培养高质量人才对双方进行“产学研一体化”研究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