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广东省心理学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5-09-28 12: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广东省心理学研究生暑期学校

 

7月15日至29日,2015年广东省心理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133名学员参加了暑期学校的学习活动。此次暑期学校由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部、心理学院学院共同负责具体实施工作。

7月15日上午,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心理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侯杰泰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莫雷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学研究生处处长肖鹏教授、心理学院张卫院长、刘科荣书记、何先友副院长、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李培主任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后,暑期学校讲学活动正式开始,首场讲座由国际知名心理统计专家侯杰泰教授主持。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来自英国的郭伯良教授、台湾的许文耀教授、香港的陈之教授、美国的Gina教授,以及贾福军教授、温忠麟教授、张敏强教授、黄瑞旺教授、郑希付教授、范方教授等境内外知名专家先后为暑期学校学员授课。

7月29日,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教工俱乐部小礼堂举行。结业典礼上,精彩纷呈,欢声阵阵,学员们将暑期学校的学习生活片段以及领悟感受,融进了节目表演中,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风采。心理学院张卫院长、张奕华副书记等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暑期学校历时15天,课程内容精心设计,主要集中在高级心理统计、认知神经科学以及临床心理几大领域,除邀请知名专家讲课外,还组织了统计软件实操指导、户外拓展、团体辅导等多场活动,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正如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的心声表达:“尽管繁忙,但却充实;尽管劳累,但却快乐;尽管紧张,但却获益良多!”

优秀论文颁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