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5-10-12 21:17: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11日19:00,华南师范大学心理系建系30周年暨心理学院建院3周年系列活动之“情融心院,梦济华章”迎新文艺晚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心理学院研工办主任黄学超老师,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海青老师。与会的嘉宾还有2015级三位军训教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马娜,副主席鲍学峰,兼班陈李达荣、叶婷婷、唐梓轩以及兄弟院系团学代表。

晚会现场,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代表学院教职工向2015级新生加入心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为辅导员、教官、兼班和新生军训期间的表现和取得优异成绩点赞,并对2015级新生提出希望和祝福。刘科荣书记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更让每一位心院学子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真诚祝福和殷切期望。

晚会共有13个节目,首先是GBS舞社表演的街舞《 Angle point》,精彩绝伦的表演活跃了晚会的气氛,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接着,一段新生军训的视频让新生重温了五味杂陈的军训生活,无论在军训中是哭还是笑,最后留下的都是无限的感动与自豪。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14级心理学(师范)班和应用心理学班带来了精彩的萨克斯演奏和意味深长的小品,研究生师兄师姐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最令大家惊喜的是2015级三个新生班级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幽默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各班级的表演,晚会上还有我院艺术团歌手队、Newz街球队、紫荆剧社以及华南农业大学魔术师的精彩表演。最后一个节目是由三位兼班带来歌曲《一生有你》,歌声满怀兼班对新生的感情,令人感动不已。此外,晚会间隙的抽奖环节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热烈的气氛把晚会推向最高潮。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倔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多元才艺,彰显了心理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心理系建系30周年暨心理学院建院3周年献礼。期待2015级新生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未标题-1.jpg

通讯员:心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