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莫雷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召开项目进展研讨会

2015-10-15 17:51:02 来源: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莫雷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个体心理危机的实时监测与干预系统的构建”在心理学院召开项目进展研讨会。会议由心理学院院长助理、该项目子课题负责人王瑞明教授主持,项目首席专家莫雷教授、暨南大学刘耀中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杨雪岭副教授、心理学院范方教授、攸佳宁副教授、吴俊博士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项目首席专家莫雷教授首先对课题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阐述了项目的总体研究框架和研究进度规划。接着,各子课题负责人依次对子课题的进展情况及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报告。各位专家和成员就项目进展中所面临的研究重点和难点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深化了研究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内容。最后,会议在莫雷教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项目进展研讨会,各课题组就目前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