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5-10-23 10:57:51 来源: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021日上午,心理学院在院楼201会议室召开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张奕华和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科荣主持。

会上,刘科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各位老教师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 随后,刘科荣向老教师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进入省部共建高校及广东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行列的喜讯,以及学院党委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展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工作。最后,他还介绍了学院筹备开展建系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和编印纪念画册的情况,希望老教师们为纪念画册提供宝贵的建议和资料。

最后,张奕华副书记通报今年教师节学生干部到教师家中探访交流的情况。她表示,这样的师生交流活动将持续开展,希望各位老师有生活上的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会尽力为老教师提供帮助和关怀。  

                                                                                                          (通讯员:李佳楠)

 

退休教师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