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5年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

2015-10-27 10:37:25 来源: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获批的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张卫院长、何先友副院长、刘学兰副院长、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广州大学图书馆馆长聂衍刚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海副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何先友教授担任论证专家。

2015年度,我院获批6项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3项省教学改革项目,是全校获批项目最多的学院之一。6项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分别是:张敏强主持的“《心理统计学》教学团队”、陈俊主持的“《普通心理学》教学团队”、张卫主持的“公共课心理学教材”、刘学兰主持的“应用心理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田丽丽主持的“应用与创新型心理学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南方人力资源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迟毓凯主持的“心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列教材”。3项省教学改革项目分别是:张卫主持的“应用心理学专业课程建设改革和标准研究”、黎光明主持的“高校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的反思与改进:基于概化理论分析”、曾祥炎主持的“公共课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的构建与应用”。

各项目负责人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论证专家所提的问题。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的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基础扎实、研究思路清晰、建设内容丰富,预期能得到有价值的成果,对于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专家组还从建设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及项目推广等方面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各项目的建设,以项目促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举行2015年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