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团委主要干部与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干部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5-11-04 13:17: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30日,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干部与团委干部见面会在心理学院711室召开,出席的人员有团委书记田良苏、副书记刘颖,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赵天阳,团委及研究生团总支的全体部长。

见面会上,田良苏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团总支的地位及作用,希望研究生团总支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在独立开展工作的基础上,配合学院团委做好研究生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希望研究生团总支的干部和团委的主要干部要相互支持,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学院团委的工作。接下来,团委的其他干部一一做了扼要的自我介绍和部门品牌活动介绍,团总支的干部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责介绍等。然后,团委与研究生团总支的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微信群以加强后续交流。

通过这次见面会,团委和团总支的干部之间加深了相互了解。祝愿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的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通讯员:李慧诗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