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启动会议成功举行

2015-11-05 10:56:42 来源: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4日下午,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启动会议在心理学院210学术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执行部主任王瑞明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项目领导组的16名成员。

项目负责人莫雷教授介绍了项目总体运行情况。领导组所有成员就第一期建设的目标与任务达成了共识,包括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基地、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项目目标任务,力争推动我校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的综合实力、区域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宣布成立了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建设项目组织架构,并讨论和通过了《“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经费使用暂行规定》、《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科研业绩评定与奖励暂行方法》、《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进入ESI前1%指标业绩补充计算方案》、《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各研究方向与研究团队运作管理的有关规定》等管理文件,同时也讨论确定了《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第一批经费下达计划》。

2015年,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项目已在人才培养、平台基地、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果,项目领导组对项目建设充满了信心。

(作者/通讯员:王瑞明、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