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过“绿”生活,再“皂”精彩:记2013级心理学师范支部爱心义卖团日活动

2015-11-06 09:29: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25日,心理学院13级心理学师范支部组织支部同学在西区校道开展的“过‘绿’生活,再‘皂’精彩”主题爱心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分为前期的DIY盆栽及手工皂制作活动和义卖当天现场活动两个部分。义卖活动现场效果很好,一个小时左右盆栽几近售罄;支部微信公众号上的网上义卖活动同步进行,在增强售卖效果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义卖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发挥了优秀的随机应变能力,也展现了团队间的合作默契。最后,活动共筹得义卖款总计233.3元,将全部赠予广州市欢乐谷自闭症儿童中心。

本次团日活动富有趣味性,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深入感受生活的实践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在校园中传播公益热心的同时,使周边社区居民也感受并参与到我们的团日活动中去,达到了让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感受公益的目的。

手工皂制作.jpg

盆栽DIY.jpg

集体大合照.jpg

通讯员:杨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