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我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5-11-12 09:01: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月11月5日下午,我院在214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50多名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持。

会上,学院首届工会主席唐红波老师代表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在报告中,唐红波以《共建共享,家暖花盛——心理学院工会“建家”特色》为题全面总结了学院工会的工作成效。一是全面推进、成绩显著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和户外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二是积极探索,彰显特色。做到理念为先,协同为要“实”“细”为贵。三是大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唐红波感谢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工会的大力支持,展望了新一届工会工作,希望新一届的工会不断创新,有活力担当、更有创新智慧、更有丰硕成果。会上,与会会员根据会议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先后选出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田丽丽教授当选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黄学超、王凌、刘志雅、李春宇、胡海青当选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田丽丽主席主持了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卸任工会主席唐红波列席会议。会议进行委员工作分工:田丽丽兼任女工委员、黄学超担任组织委员、王凌担任文娱委员、刘志雅担任体育委员、李春宇担任福利委员、胡海青担任宣传委员。刘科荣书记希望新一届工会能继承传统、团结合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的能力,为高水平学院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