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

2015-11-16 18: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113日晚上7点,心理学院第三期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在一课西102课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陈殿青科长,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校秘书王睿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心理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老师主持。本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班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校合办,共安排10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其中讲座课程7次,讨论课程和考试各一次,心理学院共有80名学员参加学习。

开班典礼在激昂、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开始。接着刘科荣致开班辞,他首先对学习班的学员表示真诚的欢迎;接着从三个方面——为什么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什么样的党的理论知识和怎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内容和学习方法;最后要求学员要主动地学习党的知识,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在实践中学习。 党校刘科荣致辞2015.jpg

然后,教育科学学院姚文忠书记宣讲纪律要求。他强调:党校学习是每一个学员靠近党组织的第一步,同学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学习期间要遵守纪律;同学们除了认真参与学习、积极组织讨论、撰写思想汇报、完成结业论文外,还要遵守严格的考勤制度、考核制度,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争取高标准、严要求的对待本次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

党校姚文忠致辞2015.jpg

随后进行的是陈殿青主讲的《入党要求及程序》专题讲座。 党校陈殿青党课2015.jpg

通讯员:李梦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