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缘来就是你”——记研究生四院联谊

2015-12-04 16:13: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缘来就是你”

——记研究生四院联谊活动

 为促进各学院间的交流,增进学院间往来与合作,20151121日晚640,以“缘来就是你”为主题的四院联谊活动在教工俱乐部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生物光子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和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活动吸引一百多名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到场,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各种富有趣味又具合作性的游戏,使各学院同学彼此认识对方、了解对方,为往后学院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开始前,采用随机抽号的方式将到场观众随机分为十组。伴随着四院歌手唱《崇拜》和《Wait Back Into Love》以及一支火辣的开场舞,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1.jpg

 随后活动进入正式环节。首先是组内游戏,包括“缘分天注定”、“踩报纸”、“解手链”等一系列游戏,以此促进十组内部成员间的熟悉与了解,加强组内的合作与交流。组内游戏过后是组间游戏,本环节各组竞赛完成任务,优胜组和淘汰组分别接受奖励与惩罚,而一系列有趣搞笑的惩罚项目也使现场欢声笑语。期间各学院代表的才艺展示更是让场下掌声连连,参与游戏人员的动作模仿,让观众印象深刻。活动接近尾声是老乡交流环节,让许多身在他乡的同学们找到了同乡。最后,在现场到场观众的集体大合影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1-2.jpg

本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也为各院研究生提供了结交朋友、经验交流的机会,更是为各学院往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期待日后更多此类活动的开展。

 

                                                        (通讯员: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