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让思维更缜密,让工作更高效

2015-12-04 17:50: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26-27日,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全辖教育培训条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培训中心蒋敦福主任讲话,希望本次培训通过依托华南师大的学科优势和教育领域的强大师资,为企业教育管理人员提供最新最先进的教育培训知识和方法。副院长范方主持了开班仪式,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全辖教育培训管理干部共35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课程包括成人教育心理学专题、教学方法专题、管理心理学和员工心理健康咨询等。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在课堂下和老师进行良好的互动,在小组讨论的过程中,大家对于在培训项目设计、项目实施、流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进行了深入地思考。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学员收获颇大,不仅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能力方面得到提升,对从事人力资源以及其他管理工作,乃至于对我们增进和改善亲朋好友的关系,也非常有意义。

培训结束后,学院院长张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希望大家能切实掌握教育培训的科学方法,让大脑更充实、思维更缜密、工作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