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团结拼搏,再创佳绩——我院在2015年校运会中勇夺团体总分第八名

2015-12-07 19:30: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心理学院最终以8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团体总分第八名也是建院以后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学子全力以赴,团结拼搏,其中邱华桥同学在男子普通组5000米中斩获第四名;钟楚燕同学在女子普通组1500米中取得第六名;黄俊烨同学在男子普通组400米中得第七名最令人振奋的是黄俊烨、林枫旭、林星和朱海镔四名同学在男子普通组4*100米接力赛中完美配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另悉,校运会期间,我院有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成绩喜人。其中,2012级应心班杨紫君勇夺得女子跳远第二名和4*100第六名,2012级心师班杨潇喜获400米第八名和4*400第四名,2015心师班邹湉椀斩获4*100第六名和4*400第六名。

    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我院领导老师重视与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参赛运动员团结拼搏的结果,充分彰显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心理学系建系30周年暨心理学院建院3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