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2012级实习总结汇报会

2015-12-14 08:45: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4日下午,心理学院在第一课室大楼东102召开了2012级实习总结汇报会。出席本次总结汇报会的有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党委副书记张奕华、心理学系主任陈俊,心理学(师范)专业指导老师唐红波、许思安、罗品超,应用心理学(非师范)专业指导老师田丽丽、甄霜菊、滕飞和辅导员胡海青。2012级和2013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总结汇报会。

2012级实习时间为9月13日-11月14日共计9周,心理学(师范)专业由学院统一安排,在广州市越秀区下属的各中小学进行教育实习,应用心理学(非师范)专业采取学院安排和学生自主选择相结合的方式,在企事业单位进行实习。实习总结会上,副院长刘学兰、师范生指导老师代表许思安和非师范生指导老师田丽丽分别做了发言,欢迎2012级同学满载而归。胡慧清和吴世杰分别代表师范生和非师范生做实习心得分享。在实习成果汇报环节中,两个专业共分为6个小组进行了汇报。各个小组分享了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对实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展示风格多样,或配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制作,或有真实反映实习经历的幽默视频。两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总结汇报会也洋溢着满载收获的喜悦。最后,大会对吴世杰、胡慧清等29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

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2012级同学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也深刻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做事。同时,与会的2013级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期待着明年的实习也能像师兄师姐们一样满载而归。

刘学兰副院长致词su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