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建系三十周年暨建院三周年之文体活动之“最美学习室建设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5-12-16 13:05: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建系三十周年暨建院三周年之文体活动

“最美学习室建设月”活动圆满收官


    心理学院建系三十周年暨建院三周年来临之际,为强化学生学习室管理,优化学习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最美学习室”建设月活动,主要从学习室的学风、卫生、安全、形象设计四个方面进行检查督促。
    第一阶段:全员动员
    2015年11月2日晚21:00,心理学院各导师团队学习室共派出20余人作为学习室代表,参与“最美学习室”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马娜主持,重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流程及评分的相关细则。会上,各位学习室联系人针对细则中的“检查形式”、“检查内容”、“奖项设置”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最终的方案达成一致。
    第二阶段:火热开展
    2015年11月3日-12月6日期间活动正式开展,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黄老师、研会主席团成员与各学习代表组成评审团,参与每周五下午的“普查”和其余时间不定时“抽查”的工作,并将每周的检查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
    第三阶段:完美收官
    2015年12月6日晚22:00,“我最喜爱的学习室”微信投票活动截止,也宣告了本次“最美学习室”建设月活动的完美结束。“我最喜爱的学习室”微信投票活动中共计30948人参与投票,微信图文阅读量亦高达46444次,刷新了“华师心院研会”公众平台单个微信推送阅读量,由此可见本次活动反响之大。
    现将获奖结果公式如下:安全最佳学习室”:712(左二)范方导师团队学习室;“卫生最佳学习室”:405王瑞明导师团队学习室;“学风最佳学习室”:419陈琦导师团队学习室;“形象设计最佳学习室”:409何先友导师团队学习室;“我最喜爱的学习室”:601周国富导师团队学习室;综合得分最高“最美学习室”:712(右一)陆爱桃、彭子文导师团队学习室。
        温馨提示:近期会将学院各导师团队学习室照片做成展板在学院展示,敬请期待!

                                  动员大会

 

                                                       黄老师带队检查

 

                        最美自习室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