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与各研究生团支书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5-12-23 09:29: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4日中午11点,心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于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团支书见面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赵天阳主持,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赵天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团总支成立的若干事宜,明确了定位和目标,汇报了筹建的工作内容、现状以及本学年的发展规划。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就本部门的职能和重点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现阶段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就自己所负责的团支部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接下来研究生团建、团总支建设等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思考与建议,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

本次见面会以加强研究生基层团干与研究生团总支的联系、促进团支书之间的交流及团建工作开展为目的,为新任团总支的日后工作和研究生基层团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动学院团委工作的新成长!

研究生团总支.JPG

(通讯员:陈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