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6-03-07 18:47: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37日上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张奕华、工会主席田丽丽等与离退休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刘科荣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会上,刘科荣对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与会老同志做了通报,主要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2015重点推进工作学院2015年党委、行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效以及2016年学院的工作计划。他希望前辈们能继续关注、参与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肯定了近年来学院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和鼓舞。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在人才培养、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凝聚全体师生的合力,不断取得更大成就。最后,张仕贵老书记对学院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心理学院成为“长寿学院”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