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09 17:44: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8日上午,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到心理学院调研。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领导有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凌、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庚等。心理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工会主席和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代表学院对朱孔军书记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张卫院长就心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汇报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挑战。莫雷教授介绍了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心理与行为科学学科群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刘科荣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及抓班子建设、深入细致开展基层工作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三项重点工作。

朱孔军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心理学院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心理学院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学院抓住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难得的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座谈中,朱孔军书记强调两点: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带着问题意识认真梳理和研究存在问题,围绕问题解决设计好发展路径;二是要坚持注重体制机制的创新,他鼓励学院立足学科特点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内部治理进行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和师生的发展做好服务。

DSC_0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