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奋发成才”——记心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6-03-14 10:27: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314日上午,心理学院于石牌校区行政楼前进行升旗仪式,师生共360多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同学们在6:50已全部到场,穿着整齐统一的校服,精神抖擞地等待五星红旗升旗仪式的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华作了以“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奋发成才”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通报了毕业班就业、升研和学院发展等实际情况,感情激昂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树立理想,立志成才,不断提升自我,激励同学们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石穿的毅力刻苦学习,完善自我,为自己、为学院、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