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团总支工作交流会

2016-04-01 15:19: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紫荆绽放,一切都是那么美好!25日晚7点,我院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心理学院等四院的研究生团总支的小伙伴们20余人汇聚在心理学院711,召开四大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展示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探讨未来更好的发展方向,开辟共同发展平台。本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赵天阳主持。

会议伊始,心理学院田良苏老师表达了对参会的三大学院团总支成员们的欢迎和感激,鼓励我院研究生团总支积极学习各支部工作经验,优化组织特色活动,更好为研究生青年团体服务。

接着,与会的各学院团总支汇报了各自团队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例如政治与行政学院为研究生举办的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模拟大赛和师范技能大赛,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将自身定位为为研究生团员青年就业服务,计算机科学学院对活动开展的前期策划和后期传承的经验。

与会成员们还积极探讨了:如何提高研究生青年团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与研究生学生会协调好招新工作;如何进一步为研究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学院间研究生团总支可以通过哪些项目或活动开展联谊和合作等问题。

最后,各院研究生团总支代表们表示这次交流会收获颇多,希望这样的交流可以继续举办下去,共同做好研究生团建工作!

通讯员:雷彬,梁晶晶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