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三走”阳光系列 “乒博人生,谁羽争锋”研究生师生同乐羽乒联赛

2016-04-20 15:59: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三走”阳光系列

“乒博人生,谁羽争锋”研究生师生同乐羽乒联赛

328日下午5点半,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乒’博人生,谁‘羽’争锋”师生同乐乒羽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乒羽联赛的活动形式设计,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以便更好的展开科研工作和学习。其中乒乓球赛设定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羽毛球赛则设定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五个项目。

率先开打的是乒乓球比赛。连续一周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个参赛队队员丝毫不敢松懈,因为每一个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本次乒乓球赛初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有效地贯彻了“三走”阳光系列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

最后,兵乓球比赛于46日圆满结束。其中江永强与李恒、温馨与黄炳芳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冠亚军和女子单打冠亚军。

继乒乓球赛后羽毛球赛已于48日正式开赛,本次羽毛球赛按照国际比赛赛项设定,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开赛之初,精彩的赛事就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强烈关注!同时,我们会对后续的赛事进行持续的报道。

最后预祝心理学院师生师生同乐羽乒联赛获得圆满成功!

11.jpg

13.jpg

11.jpg

12.jpg

撰稿人:黄海芳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