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系列活动火热奔跑中

2016-04-20 16:19: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活动火热奔跑中

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第二届大型户外交友活动“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正在火热进行中。 “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活动即将于418日到430日举行,活动包括以“青年交友与爱情”为主题的科学讲座,“以嗅会友,星光之夜”的主题活动,以及“Running华师户外活动”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内容。

21.jpg

45日,Running华师筹备组成员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431课室召开了第一次筹备会议,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马娜、副主席鲍学峰、生活部部长钟啸、研究生会干事曾佳静、孟阳、高洁、熊晓、曾芮,以及来自活动合作单位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王博和毛梦迪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落实了活动初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人员分配,对活动开展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解答。

23.jpg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主要进行了海报、横幅、宣传单的设计与制作等工作。48日,活动各种宣传工作正式开展。工作人员在校园内贴海报、挂横幅,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QQ、广播,以及大面积在学生宿舍发放活动宣传单等多种方式的推送宣传工作,活动已经得到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关注与响应。 

24.jpg

415日,Running华师工作人员在研究生公寓楼下摆摊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份。

25.jpg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17日,418日“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大型户外交友活动的第一项内容——“青年交友与爱情”主题讲座将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田丽丽老师作为主讲人将为活动参与者介绍青年交友的相关知识。

同时活动后续工作正在紧密安排中,Running华师筹备组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届时会对活动继续进行需要准备的工作进行安排。

 

撰稿人:曾芮、邓凤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