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三走”阳光系列 “激情一夏,跃动你我”心理学院师生同乐运动会(研究生篇)

2016-04-20 16:48: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三走阳光系列

 “激情一夏,跃动你我”心理学院师生同乐运动会(研究生篇)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6日上午8点半,由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心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心理学研究生会协办的“激情一夏,跃动你我”师生同乐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是心理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独立举办的运动会。早上八点学院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研工办黄学超主任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在高涨热情地鼓舞下全院师生来了一场“说跑就跑”的锻炼——绕田径场跑一圈。本次运动会有效地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其中上午主要以田径赛为主如男、女100、200米,下午则以师生同乐的趣味项目为主。

研究生联队一改旧貌,满载而归。在开幕式上的表演赢得了一片欢呼及掌声。个人赛中充分显示了研究生联队体育人才众多的优势,分别取得了男、女子跳远第一,女子实心球第一、男子200米第一、男子400米第一等奖项;在团体项目中,也充分显示了研究生联队的团结奋斗,勇往直前体育风貌,在团体项目中分别斩获8人9足第一,跳大绳第二,纸衣往返接力接力第二系列奖项。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我们收获满满,但我们依然前行。

1.jpg

                            研联队在开幕式上的表演

2.jpg

 研联队大合照 

4.jpg

研联队:8人9足

5.jpg 

      研联队:拔河 6.jpg

6.jpg

    最后大合照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