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第三届模拟课堂大赛圆满结束

2016-04-22 10:19: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4月8日晚上,心理学院第三届模拟课堂大赛决赛在学院714举行,出席现场的教师有评委陈俊教授、许思安副教授和黄喜珊副教授;嘉宾有心理学院刘学兰副院长、张奕华副书记以及关工委主任金志成教授也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当晚,八位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课堂,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风采。为人师表,春风化雨,参赛选手们表现得淋漓尽致,凸显出他们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以及对心理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同时,他们与模拟学生之间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使得课堂生动形象、妙趣横生。

在每位选手展示之后,三位评委从他们的PPT的制作,仪容仪表和板书等各不同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评,选手们都获益匪浅。

比赛结束后,嘉宾和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评。他们提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表达能力极其重要,同时要为学生传递更多正能量。而作为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我们还应发挥专业所长,学以致用,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

通讯员:谢琅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原露

二等奖:黄嘉琪 刘天琪

三等奖:翁逸和 蔡启文 李璇

3合照.JPG陈俊.JPG黄嘉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