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第三届心理学院课件制作大赛完美收官

2016-04-22 10:21: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4月7日晚上,第三届心理学院师范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大赛决赛在第一课室大楼南406举行。比赛出席的评委有心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曾祥炎老师、心理学院研工班主任黄学超老师以及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研究生杨芳圆同学。

经过竞选进入决赛的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按照要求在五分钟之内对自己的课件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展示。在每个精彩的展示之后,每位评委对选手进行了提问及点评,以及对他们的课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经过激烈地角逐,13级心理学师范班梁韵思荣获一等奖,13级心理学师范班高宇奇、许洁霞小组和14级应用心理学蔡启文获得二等奖,14级心理学基地班的黄剑锐、郑舒敏小组、曲星羽以及14级应用心理学的薛明锋获得三等奖。

最后,评委再次对选手和课及其件进行了整体点评和提出中肯的建议,讲解了一些课件制作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讯员:刘瑞婷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日

课制3.JPG课制.JPG课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