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4月28日武汉纺织大学汤富华教授学术讲座

2016-04-26 11:42: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题  目:感觉语感的感觉: 一个心智主义与行为主义的交叉视野

主讲人:汤富华教授(武汉纺织大学)

时  间:2016年4月28日(周四)下午3:00——4:30

地  点:心理学院301

 

主讲人简介

汤富华,教授,博士, 硕士生导师。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现任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北省比较文学学会副会长。研究方向为二语习得与翻译理论。

汤富华教授曾主持了广东省社科项目、广东省电化教育中心“151”工程项目及教育部重点人文基地“中国外语基金项目”等。现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湖北省2015年度教育规划重点课题等。在《中国翻译》、《外语学刊》、《外语与外语教学》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暨南大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译著、编著及主编英语教材与系列读物共二十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