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16年招聘本科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2016-04-28 19:36: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的要求,心理学院拟在2015级、2016级研究生,2013级本科生中选拔3名学生兼职班主任(心理学师范班、心理学基地班、应用心理学班各一名),相关要求如下:

1. 报名条件:

德才兼备;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研究生要求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本科生要求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2.6以上;曾担任校、院学生会、团委部长(含副部长)或年级级长、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2. 报名材料内容及要求:

1)《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见学校通知),控制在一页纸以内,照片不可少,学习成绩需符合学校要求,可以先不填写。

2)文字材料:结合自身经历和拟带班级的一般情况,撰写一篇有关班级建设的工作方案。文字材料需要有标题,注明拟带班级,行文简明扼要,字数在2000字左右,双面打印。

3.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515日前交报名材料到心理学院106办公室田良苏老师处;或发邮件到liangsu.scnu@qq.com。

4.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