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第三届三笔字大赛暨心理学院第三届师范技能系列比赛圆满落幕

2016-05-23 10:23: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5月5日晚7点,心理学院第三届三笔字大赛在第一课室大楼北座201举行,出席比赛现场的评委有心理学院教授陶德清老师;华南师范大学艺术教研室书法教师,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马学义老师;心理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田良苏老师。

当晚,钢笔字比赛、毛笔字比赛和粉笔字比赛三个比赛分场次有序进行。热爱书法、有备而来的选手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书写水平,让大家目睹了一场或工整端正或遒劲有力的书法盛宴。

在三个比赛结束后,两位资深评委对选手的作品从格式、章法和排版等方面做了点评,让选手们对书写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其中,评委们提到现今大学生执笔书写的机会不多,我们更应该珍惜每次书写机会,写好每个字,传承书法文化。

通讯员:林军凤



blob.png

附录:三笔字大赛获奖名单

毛笔字:

一等奖:杨杰鑫(14心师)

二等奖:陈静(13应心)

三等奖:蔡烨(14应心)

粉笔字:

一等奖:陈静(13应心)

二等奖:刘夕铭(14心师)刘瑞婷(15心基)

三等奖:叶靖怡(13心师)张颖慧(13心师)傅丽(15应心) 陈尧(14应心)

钢笔字:

一等奖:刘天琪(14心基)

二等奖:李璇 (13心师)杨杰鑫(14心师)尤日虹(14心基)

三等奖:孙绍华(14心师)陈静 (13应心) 刘晓萍(13心基) 张颖慧(13心师) 

        叶靖怡(13心师)傅丽(15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