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 班级风采展示大会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2016-05-23 10:29: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于2016年4月21日晚7:00,在心理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班级风采展示大会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党委副书记张奕华、辅导员团委书记田良苏、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海青。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还有13、14、15级各班班长及班级代表。

4月21日晚7:00,评选活动准时开始。第一个展示的是15级心理学基地班, “疯狂地学,疯狂地玩”的班级口号,不仅体现了基地班热爱学习的良好品质,也显示出他们是热爱生活的班集体。13级心理学基地班作为此次评选资历最老的基地班,他们罗列了班级里同学所获的各种奖项,班长幽默风趣的展示风格也引来大家阵阵笑声。最后一个展示的是14级心理学师范班,他们向大家展示了班级标志,微信公众平台上的一些特别栏目和班级活动的一些精彩照片。


图片1.png

          14级师范班班长在进行展示

图片2.png

            14级基地班班长在进行展示

展示环节过后,张奕华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个班级的精彩展示,并对班级展示就做了点评。她表示,学院会支持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到这种评选活动中,让更多的班集体可以展示自己的风采,促进年级、班级间的交流,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可以朝着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这次评选活动举办得十分顺利,在评选的过程中,各班级不仅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班级的风采,也观看到其他优秀班级的展示。每个班级都在展示的过程中收获与反省,为建设更优秀的班集体一起努力。

图片4.png

           评委与班级代表及工作人员合照

附: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获奖名单:

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2013级心理学基地班

院级先进班集体:2013级心理学(师范)班

               2014级心理学(师范)班

               2015级心理学基地班

 

  通讯员:帅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