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蝌蚪计划”创业团队获2016年“ 挑战杯•创青春”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2016-06-12 15:58: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521日,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东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我院“蝌蚪计划”创业团队(核心成员:赵天阳、丁瑜、张琳琳、吴礼沐、杨杰鑫、林珍、何诗桦;指导老师:王瑞明、张奕华、田良苏)经过校内选拔、省级角逐,从千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

在终审决赛秘密答辩的比赛现场,“蝌蚪计划”创业团队凭借着清晰的汇报和敏捷的思路,充分展现了心理学项目理念,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最终,在本届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据悉,“蝌蚪计划”创业团队一直坚定地走在心理学科普之路上,致力于打造一款“陪伴家长走近孩子心理”的亲子教育产品。团队成立至今稳步前进,在很多赛事中屡获佳绩,彰显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活力和风采。除本次大赛以外,目前团队已获得创业学院第三批“合生珠江”创业项目基金的资助,在我校2016年“创享青春筑梦未来”创业大赛中获三等奖,推荐并入围广东省“赢在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并入驻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团队创始人,我院2014级研究生赵天阳也获得学校资助,即将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究课程”。

蝌蚪计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