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停办2016年第十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证教师”培训班和第十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B证教师”培训班的函

2016-06-20 17:39: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市教育局德育科、各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各中小学校:

原定于2016年7月16— 24日和8月15—23日开班的第十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证教师”培训班和第十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B证教师”培训班(具体见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培训分公司2016年5月16日发出 “关于举办2016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证教师’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16年中小学及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B证教师’培训班的通知”),由于师资调配等方面的原因,经研究,决定予以停办,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培训分公司将尽快对已经汇款的单位和个人一一核实并全额退款,其他已报名的老师请勿再交费。感谢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咨询电话:020-85214043)

 

特此函告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培训分公司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