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6-29 11: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623下午三点,心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刘科荣书记、副院长范方、副院长刘学兰,关工委主任唐红波老师,以及党员教师代表、新入党的党员和2016届毕业生党员等共180余名党员出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黄学超主持。

首先,刘科荣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报告厅里回荡着众人喊出的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在誓词声中,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时刻为人民服务的英雄事迹似乎浮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再次领悟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心中的信念。

宣誓完毕,刘科荣做了简要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机,学院党委举行师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接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95年的成长史、奋斗史、发展史,有一条十分清晰的主线”,就是“党始终与人民在一起,共同谱写了一曲中华民族历史上恢宏壮丽的史诗”,“各级党组织乃至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肩负着重要责任,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修炼党性,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坚持真理,做马克思主义的捍卫者;牢记宗旨,做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合格者;有作为、敢担当,做党中央精神的落实者;贯彻‘四个全面’,做小康目标的奋斗者;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做实现中国梦的推动者;贯彻‘三严三实’,做‘四有’干部的示范者;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学先进榜样,讲道德、讲奉献,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他号召全院师生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中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并以此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阔步向前!”

 DSC_0813.JPG

DSC_0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