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16级本科生学院领导、教师新生见面会

2016-09-09 11:09: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5下午三点,我院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与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张奕华副书记主持,张卫院长、刘科荣书记、何先友副院长、刘学兰副院长、叶苑秀主任、王瑞明院长助理、田良苏辅导员与黄君丽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议首先由刘科荣书记致辞。刘书记对新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方式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寄语新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随后,王瑞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王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和心理学的研究勉励新生树立目标、规划行动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态。之后,新生发言代表李悦馨同学表达对大学生活的希冀,并以“做卓越心理人,同心、同德、同行”与同学共勉。会议最后由刘学兰副院长为新生作专业介绍,就学院不同专业的培养目标与课程结构进行详尽的说明与解说。mmexport1473124931586.jpg

新学期,新气象,新活力。新生的到来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之后的四年里,我院将尽心尽力地为学生服务,培养其成为国际化的研究型人才。